close
angwbc_blueglitterfantasy4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裡面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Share From:  NAMASTE - 生命喜悅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