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4L_uWJCk0Nb4uO1hZoA  

 

經由修行觀音法門,清海無上師領悟出多樣渾然天成的才華

她透過藝術繪畫與創作、音樂、詩作、唯美珠寶和服裝設計,展現她所接觸到的各種文化及人士的內外在美
1995年在大眾的請求之下,她的服裝設計成果,在國際各流行重鎮展開巡迴展

其中包括倫敦、巴黎、 米蘭和紐約等地,清海師父用這些藝術創作的收入從事慈善工作

以獨立的資金來源展現她的務實觀,即我們都應該靠自己的力量幫助他人

雖然清海無上師不奢求任何的認可, 但世界各國政府官方和私人組織,為表揚她的無我奉獻

 在諸多不同的場合頒發給她獎項,包括:「顧氏和平獎」「 世界和平獎」「世界精神領袖獎」

 「世界公民人道獎」 以及服務大眾傑出人士和提升人權方面的獎章

她以愛心消弭世上的仇恨,她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
 她以寛容化除誤會,她散發出偉人光芒,是全人類的慈善天使

~ 前夏威夷檀香山市長花士先生 

 清海無上師是當代竭力助人者之一, 幫助他人發現及創造美好的未來

如同許多歷史上的偉人一樣, 清海無上師也有她自己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全世界和平,我夢想世界不再有殺生
 小孩們可以過著和諧安樂的生活

我夢想國際間能彼此握手言和、 互相保護與幫助

我夢想這個星球不會被摧毀

 它在幾千幾百萬億年的光陰造就下,如此美麗,令人讚嘆

我夢想它會在和平、美麗與疼愛當中,延續下去

是的, 這就是我的夢想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

http://www.suprememastertv.tv/tw/about-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