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20130820-2  
 
 
 
 
來自緬因州九歲的素食大廚諾亞•科赫(Noah  Koch音譯)贏得了由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主持的全美營養食品比賽大獎。諾亞的獲獎作品是「添加增強青醬純素意大利麵」。同時也為他贏得在白宮與蜜雪兒•歐巴馬見面的機會。
 
 
news_20130820-4  
 
諾亞的菜餚是評審團從1300道參選作品中選拔出來。評審團其中包括白宮對營養的高級政策顧問「Let's  Move!」執行董事山姆•卡斯,以及美國教育和農業部門的代表。評審團依據美國農業部在「我的餐盤」中建議的標準配置:一份健康的食品應該包括所有五大類食物,即水果、蔬菜、穀物、蛋白質和乳製品來進行評判。
 
美國農業部還建議:每餐中的一半應該是水果和蔬菜,至少一半的穀物應該全穀物,要選用來源不同的蛋白質,而且應該是低脂的,乳製品應該是脫脂或低脂的,諾亞的意大利麵搭配水果沙拉和一杯豆漿來呈現,因為諾亞申報的類目是純素食,不包含任何乳製品。也許評委們也承認即使沒有乳製品,諾亞組合的素食餐是完美的。
 
 
news_20130820-3  
得獎作品
 
傳統青醬裡面有很多油,再加上烤松子、羅勒醬等使得脂肪含量過高。科赫說「我從來沒有真正喜歡紅醬,但我總是喜歡青醬。我真的希望它能成為一個超級食品.所以我去掉一些油和添加了一些番茄、菜豆、菠菜和酪梨」科赫的母親希拉里表示,因為醫療條件和食物過敏的緣故他們家裡吃的東西都吃無麩質也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